成功就業在聯成電腦台南分校

大學畢業後,在社會上我找到餐飲方向的服務業,會選擇這項工作,是因為自己沒有很專精於美工軟體,迷茫的我開始想「為甚麼要放棄愛畫圖的夢想?」想創作的自己決定要有所作為,不要輕易經有過的夢。
我延續在大學期間所學的遊戲設計相關的技能,也利用自己好學的特質去聯成電腦台南分校,接洽我的梓蓉老師幫我安排真正是屬於自己所需的課程,我也要求自己盡可能的學習,很快的,我在一個月的課程中考取了兩張美工軟體AIPS的證照,也重新獲得自信能夠面對並找尋美工美編的工作。
離開餐飲工作後,我在凱元老師的指導協助下,懂得在面試中的應對技巧撰寫履歷,在上課或課後,有任何問題想了解,也有欣憶老師、蕙茹老師、姿吟老師一起面對、解決,或著課堂中有技術上的問題,也能問指導老師,在這樣輕鬆學習的環境下,壓力並不大,輔導老師們都會提供資源讓自己善用。

還未有工作的我,也在台南分校聖宏老師提供的職缺中應徵上了一份美工工作,希望我也能在職期間多累積自己的作品,並且更往我的夢想踏進一步,也感謝所有協助我的老師。




歡迎轉載

聯成電腦168安心學習
聯成電腦就業專區
聯成電腦官網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到聯成電腦上繪圖課